2009年5月7日

成人问题

有人结婚生子,有人远走他方,有人下落不明。而我从三流红娘升级为知心姐姐。谆谆教诲的劝诫,分裂的不只是我一个。缘分是用来说明不爱这件事,很多时候是自己会错意。爱的精髓是痛苦,快乐只得一瞬。道理都是说给别人听的,这一点我深谙于心,于是装模作样的苦口婆心,趁机打击报复。我们的恶趣味是调侃彼此的奸情,男人就是用来八卦的!

渐渐退化成一枚怀疑论者,任何积极的都强行被我当作是虚假繁荣。xxxHOLiC第7话里四月一日救出了困在绣球花下的女孩,雨童女前来感谢,她不屑四月一日讲述小女孩获救,“为什么我要关心人类的小孩?我要救的是花。”
CLAMP婶婶们用迂回的手法告诉我们世间的一切都是一半一半,任何一方想要承担所有都是不对的。

信用卡是万恶之源,只因购物是女人的百忧解。白衬衫和高跟鞋是我的心头好,研究护肤品也是浪费时间的事。工作开始有了眉目,我却又想一走了之了,又不知该去向哪里。记忆分裂成无数碎片,重要的放在显眼的位置,不重要的,则沉入深渊。

2 条评论:

小女朋友 说...

你复活了。我要死了。

KAE 说...

怎么呢?你新版的首页很好看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