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

对你仍如昨日天真

ARATA这一次也让姑娘伤透了心。他就像被抽掉了色素,浅金色的头发和眉毛,皮肤因此也透明了起来。摘下墨镜的瞬间就迷惑了Aoi。三日月小姐总是一脸无害的笑容,是Aoi的姐姐ARATA的女友。多俗的情节阿,好似八点档偶像剧。可这透明男子,却闯入我的心。手上满是刀痕,还有大片梦魇。单用冷漠来形容这个角色似乎过了些,那张表情惨淡的脸上,很难读出这么强势的讯息。妹妹也好,姐姐也好,不过装饰而已。

对不起,我只能关心我自己。很抱歉,我对自己的事情这么执着。 即使,她爱我,她也爱我,我知道。唯有死才是成全。于是姐姐出车祸死了。透明男子和姐姐告别,和童年的自己告别,重新开始吧,和火红的Aoi。哪有什么青春无敌,同样是碎了一地的玻璃心。

电影没有原著精彩已经变成一条定律。曾我部惠一做的配乐很出挑。ARATA已经荣升我本命之一。昨日八卦之最是414的绯闻。虽然她不是我杯茶,但我依然坚信一切都是炒作,一切都是炮灰...

6 条评论:

小女朋友。 说...

等着看『空气人形』。

KAE 说...

ARATA叔年轻时未免也太帅了!我沦陷了。。。

小女朋友 说...

Arata是很男人。但我还是想让小砂糖给我当童养媳。

KAE 说...

你有姐弟恋的潜质,我还是坚定的叔控!大脑先生里小砂糖客串的钢琴家清纯死了...

小女朋友 说...

他的眼袋依旧那么迷人。。。>< 我觉得他也很有姐弟恋的潜质嘛。。。绝配。

KAE 说...

好吧。我祝你们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