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

禁色

经常火上煮着东西就忘记了,我已经大跨步的迈入老年。真的已经是伤不起了。
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伤心。上一个断了念想,这一个还未动心。早就不敢再爱人,只好早早低下头做个没用的逃兵。我也想有颗刀枪不入的心。旧记忆像二手电器堆积在仓库里,严严密密,心事重重。我一遍一遍在兜圈,过去的事不厌其烦,至尊宝也发现他的月光宝盒开开合合数次,这都是怎么了。
一整天抽掉一包烟,看烟圈旋转着飞向天花板就很有满足感。我想认真读完一部书,但忍不住又拾起另一本来读。同事说我最近工作不上心,我说还不是你要给我相亲。这一次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轻易动情。

世上还赞颂沉默吗不够爆炸怎麽有话题让我夸做大娱乐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