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

平静的生活

我喜欢每一个叫玛格丽特的女人,她们都微妙的写着那些疯狂的故事。仿佛为爱而生一般,热烈饱满,血肉鲜活。都是我没有的。

上一次分手没日没夜的听陈医生,徒有医生的虚名却是治不了人。这一次是甜蜜的卢巧音,即使是最残忍的句子,听来却不觉伤感。

分手后前男友把我抱在怀里说从未了解过我,这比他不爱我还让我难过。我拿什么计较,感情像个空柜子,里面空空荡荡,什么也没有。其实我谁都没爱过,从来没有爱过人。爱情这件事,还没尝试就放弃了,找都不想找,这就是现状。

“经历过孤独的日子,我终于喜欢上自己的无知,与它们相处感到惬意,如同它是一炉旺火。这时就该听任火焰的缓缓燃烧,不说一句话表示自己对无论何事的看法。必须在无知中自我更新。”
一个人的新生活,要好好过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