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

losers save the world

事隔多年后再一次听何先生唱歌还是一下就慌了神。原来时间一分一秒都没有过去,还停在那年初夏清凉的深夜,我们随便坐在路边草丛的栏杆上,抽着烟聊天,那个场景永远都没办法忘。

因为不想再涉足记忆所以小说写不下去,说到底我只是在借笔下的人物说自己的感受。直到有一天什么都感觉不到,只好将夜半的失眠当作百忧解,反复咀嚼,吐不出半个字眼。步调全部乱掉。

男人来了又走,我把握不住他的喜好,写好的文档又删除,其实我只写得出情书。听到你在自述里提到我的名字,心里咯噔一下,这可能是我一直感受不到的爱情。鼓起勇气找你要新歌的碟子,像很多年前那样,同样是尴尬的说不出有用的话。深刻的恨着自己的不争气。

我只希望能忘掉你好好爱别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