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

不赚热泪就没美感

这样混乱的生活啊,已经明示了没有出头之日。我想把日记设置成仅你可看,就像spot的时代。这次它是真的死掉了吧,连同twitter一起。我从来都不是可以向前看的人。经历的不必都记起,过去的迟早要忘记。于是慢慢变成一枚loli壳的怪阿姨,每天在上下班的人潮中发梦,我已经不会对男人有幻想,即使他帮我切好盘里的鸡排,甚至不觉得我会介意,但都不怕我心动吗。情字这条路,算不得顺利。偏偏是谁的薄情,使我回味不尽。

辞了职,每天处于虚脱的焦虑中。悟空对我描述她养的宠物在我听来就像柴米油盐之事,她说所以你跟我说叔的事情在我看来也是白菜多少钱一斤啊。我们对彼此的品位向来都很无语。即使我爱的人身上总有她的影子。文艺专业人士推崇的张爱玲写过:“ 像我们这样生长在都市文化中的人,总是先看到海的图画,后看见海;先读到爱情小说,后知道爱;我们对于生活的体验往往是第二轮的。”

我想看感人热泪的情色片,还想问E神,解药是你唱给你老婆的吗?步小女朋友的后尘,也开始频繁的换头发颜色,还是应该染个红头发去去晦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