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

什么事都在发生

Mark Linkous死了,自杀。

怪异的。飘忽的。不安的。好奇的。自闭的。畏缩的。敏感的。抑郁的。狂躁的。他的自我非常天真。
Sparklehorse其实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乐队。对的,我的最爱永远是radiohead,闪马和碎瓜并列第二。我也是很俗气的喜欢着所有人都爱的大牌,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优秀。很多人都在缅怀Mark的死,但也许死亡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结果。无数次的听Homecoming,“思乡者”。媒体千篇一律的用这个词语来描述那个瘦弱而神经兮兮的男人,头发蓬乱,面色不安。缺少了他的地球会转动得很好比昨天还好。北京伦敦纽约东京依然哪里都在塞车而我除了北京哪里都没有到过。

那里会有各种各样的暗示
琥珀色的日落 沉默的雷雨
以及沉没驳船的汽笛
和冷的 生锈的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