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

从现在开始

结束在咖啡馆soho的生活,以为就能结束阴郁的自己。但还是随时都可能情绪崩溃,我仍然管不住自己,对每个人说着相同的段子,需要多大剂量的麻醉剂才能欺人又自欺。

我们平静地穿过凌晨,把歌声还给夜晚,把道路还给尽头,剩下的,让它们美好,从容的,把秘密埋藏得更深。假装不正经来回避问题的核心。夜游时更容易亲近,因为时间漫长而放松。大多是走走停停,累了就坐在马路边,抽根烟聊聊天讲讲笑话听听歌。直到听见早上第一班地铁开过的声音,我忘记还你那枚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。我戴着它睡觉就梦到你了,我多希望我就这样爱上你了。你是个好人。

迷惑结束了,沉默才开始,当我面对着自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