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

像一句广告

深夜回家时忍不住又想起你,每次陪客户喝高后你会绕到我家来接我,一身酒气的抱着我亲,不在乎司机复杂的眼光。我更喜欢喝醉的你。以前我总是闹脾气的说和你恋爱像是异地恋,而你现在终于在另外一个城市了。我却想不清楚那些漫长的纠缠是爱情还是惯性。我还是常常想你,虽然这不能说明任何事。

我大概从未了解过你,好像我也从不认识自己。日夜梦想着自己哪天早上一睁眼就另有新欢,当真有那么一个人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做了小三。我配不上你、我对不起你、我一无所有、我还爱你但我有苦衷等一系列借口我可以说得比谁都顺口。于是恶狠狠的嚷着绝交自己先消失掉。我不再给别人伤害我的机会,只好也不再爱人。心如死灰,一点涟漪也激不起。

这样的天气真不知道该穿什么,那个四季如夏的城市大概不会有这样的烦恼。我想我们再没有拥抱的机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