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

几多派对几多个失散伴侣

我想A走了以后,过了这么长时间才能客观的去想我们的关系。虽然还是心怀芥蒂,想起来仍然是有恨得。但也只得她一人,可以陪我痛快哭,痛快笑,痛快饮酒。夜路走多了,所以才是分道扬镳的结局么。我们怎么会有那么多话好讲,就像找到了能够长久消磨时间的方法。有时我们听别人的故事时会潸然泪下,过自己的生活却麻木迟缓,唯 一实现的梦想是终于不必脚踏实地去生活。无论工作还是感情,似乎只见手忙脚乱,而每一次深夜回家的路程和每一个聊到天亮的白日,都是我怀念的。你永远都不 知道哪一眼就是最后一面,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面,而有些人是永远不会再见了。变数太多,你我都不能掌握。以后所有的情绪都要自己一个人默默消化,说到底,我还没做好准备接受这一切。辞职的时候对前东家信誓旦旦地说要离开北京,竟然入戏的要落泪。我还是舍不得这城市吧,即使它早就是座空城了。你在的时候也一样。

没有评论: